close

禮拜一上課前老師不禁後悔、擔心起來....一開始就上最難的!

酥皮點心有複雜的油皮、油酥,還要桿兩次後包起。休息、桿開、休息、再桿開

咖哩餃的花邊,菊花酥的切花、翻花....我懷疑,如果我是學生的話,到底能掌握多少?

大家還不熟悉環境、沒有小組合作的經驗、器材也沒操作過

上課前我再三模擬可能出現的狀況和情境、一一排序要交代的所有細節和步驟

我的擔心換來這樣的結果:

IMG_6272.JPG 

超成功的幸運酥!第一組越做越起勁,還組合了不同口味做了彩色幸運酥!

IMG_6289.JPG 

大大成功的咖哩餃和菊花酥

雖然我最討厭兩種口味都做,不過還是順利進烤箱了!

 

IMG_6282.JPG

一人可以拿到五、六個。這同學也拿太多了吧!咳!

這是抹茶跟芋頭口味的

 

 IMG_6283.JPG

正統的紅豆口味的菊花酥

 

 

可口的咖哩餃

 

IMG_6298.JPG 

所有可愛的孩子,和光聞就說讚的武陵教師群!

(這組上禮拜的服裝秀主題是武陵教師風,有物理、數學、生物、國文、英文老師跟校長,樂死我了!)

以及還是完好如初的烹飪教室>_<

特別感謝101提供老師三刀切六份的新招,真是我看過切的最精準的班了

沒有一組出現餃王跟花王!

更多相片請移駕至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s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